F君的西瓜酱

茄哥是茶艺大师(?)四

本文为all茄!!!各位注意避雷⚠

新手上路请多关照⚠

ooc严重!小学生文笔⚠



折腾着,天也黑了。

是老番茄要送客的时候了。

不过几个男孩一个也不想走。


花大喇叭突然说话:“茄哥!我俩出去吃饭吧。”

刚好老番茄也饿了,出去吃饭也不错,就站起来对花少北说:“好啊!走!吃火锅去!”

其他几个男孩一看这局面,肯定也要跟去。

“哇,花绕北带茄哥去吃饭,都不带我们~”boy阴阳怪气的说完后,把手搭在了花少北的肩膀上。

某幻拿起帽子,戴在头上:“都是兄弟,吃饭还不一啊,你说是吧,茄哥。”

老番茄早就知道会这样了,他眼睛中闪过一丝狡黠,笑了笑:“哈哈哈,那走啊,一起去嘛~”

听他都这么说了男孩们自然高兴。

花少北憋了下嘴,打了一下boy的手,boy识相的把手从他肩上放了下来。

但,从头到尾lex都没有说话,他一直在旁边围观,他本来想好了老番茄要不要他们去,他都会去,所以就不打算说什么的。

不过旁观者清,他看到了老番茄低头笑时眼中的狡黠,就像一个算计事情成功了的小狐狸一样。

他有些疑惑,为什么老番茄会有这样的神情?

“老蕾,老蕾!”

“啊?!”

老番茄的声音把在思考的lex叫了回来。

“老蕾干嘛呢?搁那发呆的。”某幻吐槽,他现在只想和老番茄去吃火锅。

lex看着满脸担心他的老番茄,顿了一下:“没事,我在想我还没剪好的素材,走吧,吃饭去。”

他是最后一个出来的,将门关上后,想了想。

“我瞎想什么呢,老番茄不会的,是我太敏感了。”



老番茄他们在电梯里等老蕾,花少北已经开始催了,不过很快lex就来了。

但是老番茄神色有点不对,他开始担心了。

lex是最鬼的,老番茄明显感觉到刚刚在屋子里老蕾有点疑惑的看自己。

他抬眼看着在前面背对着自己站着的lex,又缓缓闭上眼睛,让人不知道这个吸引人眼球的男孩在想些什么。


菜都点好了,某幻走回包间坐下来问“我点鸳鸯锅了,可以吧”

“可以的,兄弟”花少北用茶水洗餐具,就回了句。

老番茄想lex虽然在路上又和他聊天了,就想一起一样,不过他还是担心。

“我想喝酒,你们喝吗?”

老番茄的话总能让这些男孩兴奋。

boy笑说:“可以啊!喝!白的啤的?”

lex:“你家吃火锅喝白的?”

某幻知道自己酒量不好,就问:“鸡尾酒不行吗……”

当然他收到了花少北的无情嘲笑:“熏弟,不是吧,是男人就喝啤的!”

马大头无语……

老番茄看着某幻问:“对哦,马哥可以吗?”

“可以!喝!啤的!”

老番茄笑了笑。



老番茄的酒量是可以的,不过为防止自己醉,他大部分的酒都偷偷倒掉了。

他当然知道这桌上的几位一个两个都想灌醉他。

不过他们每次灌老番茄,老番茄都会再灌回去。

加上老番茄大多酒都倒了,没多少进肚,所以桌子上唯一没醉的就是他。

某幻都已经快要倒了,其他几个人也开始说糊话了。

老番茄笑了,他可不能这么清醒,也要装醉啊。



他缓缓走到lex那,眼神有些迷离,笑着问:“老,老蕾啊,你是我什么人啊”

lex已经醉的不行,他抬头看着老番茄,酒精的原因老番茄的身体真的像番茄一样,不过他是粉红的。

“你?你是我的”

老番茄眼底的笑意更深了,接着问:“你的?你的谁啊?”

“……爱人”

老番茄摸了摸他的头,心里放心:“我是你爱人,但你是我.最.好.的.师傅哦~”

评论(6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