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君的西瓜酱

茄哥是茶艺大师(?)七

本文为all茄!!!各位注意避雷⚠


新手上路请多关照⚠


ooc严重!小学生文笔⚠


一句你个小骗子,在老番茄大脑中回荡。


看着那个熟悉的脸近在咫尺,老番茄说话都有点吭哧了“你……你怎么……回来了?”


奇美拉坐在他旁边,笑“哈哈哈,我再不回来,我的小骗子不就是大家的了吗~”


老番茄慌了,奇美拉是最了解他的,他的那些小把戏在奇美拉眼里都是透彻的。


奇美拉将老番茄的帽子拿下来,戴在自己头上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
“啊?”老番茄不知道他要干嘛,之前所有的事都在他的掌控和预料之中,现在奇美拉这个算他正牌爱人的男人回来了,打乱了他的计划,也打乱了他的心。


一种被捉奸的尴尬感让老番茄不敢看他。


奇美拉看着老番茄低着头,也没有说话,拉起老番茄和行李箱向前走。


当然还没走几步,就突然有只手伸出来拉住了老番茄。


“奇.美.拉.”


被叫名字的男人回过头去,看着虽然是在微笑,但却咬着牙说话的中国boy。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
“哼,我回来应该不需要向你报告的吧。”


花少北看着低着头的老番茄“你要带老番茄去哪?”


“和你们又什么关系。”


“那你也没有权利带走他!”


奇美拉看着说着句话的某幻,挑了一下眉。


伸手把老番茄一把搂在怀里,贴着他的脸说“权利?身为他男人我是你们中最有这个权利的。”


没错,奇美拉的确是最有权利的一个,他和老番茄是最早认识的,也是老番茄最放在心上的。


奇美拉看他们几个都不说话了,拉着老番茄就走。


在一边的lex终于有动作了,他走到老番茄那,把拿铁放在他手里,又看着奇美拉说“竹马抵不过天降,谁赢谁输,还没画上句号呢。”



到家了,不过不是老番茄家,他也不知道这是哪?


奇美拉说是他租的屋子,以后和他在一起住这里,不过这屋子很大,他大致看了眼,房间很多。


坐在沙发上,老番茄不知道说什么,手里还一直拿着lex给他买的拿铁。


奇美拉就坐在他老番茄旁边,他看着这个他心心念念了好几年的男人,多少次梦里都梦见的人,注意现在在自己身边了。


“喝啊,你的拿铁。”


“……我现在还不想喝”


奇美拉见状把拿铁拉过来“你不喝,我喝。”


老番茄看向奇美拉,他的喉结上下移动着。


不知道为什么老番茄感觉有点热。

【为什么喝东西都这么se情】


奇美拉瞥眼去看他,老番茄见后立马将眼睛移开。这个举动让奇美拉的眼神暗了暗。

【为什么要躲?我的小番茄不乖了啊,明明之前是那么单纯可爱,现在怎么喜欢用小心机了呢?】

【不乖的孩子要惩罚啊……】


【强j、囚j、驯f、调j……你会喜欢哪个呢?】


奇美拉喝了一口拿铁,将老番茄的脸捧过来,亲了上去,用s头撬开他的牙关,将拿铁灌了进去,抱着老番茄,仿佛想要把他融入自己的身体里。


好久他才分开怀里软到不行的老番茄,没喝下去的拿铁从嘴里流了出来,顺着下巴流到脖子。


奇美拉眼中的情y越来越重,他痴迷的看着老番茄。

【那……就都来吧,你会喜欢的……】



老番茄抬眼看到了奇美拉眼底的情y,他的男人,他无条件服从他。


有什么东西戴在他脖子上了,他了解他男人,这让他兴奋的有些颤抖。


【我的老变态——来吧,让我臣服于你】


【我的小骗子——沦陷吧】




酒吧的包间里,四个男人好像在等待着什么。


直到各自的微信界面上跳出了信息


〔……〕


奇美拉:过来




【小骗子——我们的游戏开始了……】






完——


感谢大家对茶艺大师的喜欢!

原谅我草草了事了_(:зゝ∠)_

之后还开新坑哦~就欢迎大家进群了解

爱你们的卑微作者小🍉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