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君的西瓜酱

茄妃他老怂了(三)

本文为all茄!!!各位注意避雷⚠


新坑上线请多关照⚠


ooc严重!小学生文笔⚠


老番茄在他们五个人回忆之前那件事的时候,就已经移步坐到下面空着的但是泡了茶,有糕点的位置了。


他还在缓,毕竟五个自己特别亲的兄弟现在一个个都“不认识”自己了,又是后宫争宠的,自己又在异代他国,难受。〔咕~〕唉,肚子也饿了


第一个回过神的是猩昭仪,他抬头去看茄妃,就看到他摸着肚子,对着桌子上的糕点咽口水,笑了笑:“茄妃起的迟,应该没用早膳吧,这个是皇后娘娘一早在御膳房啦的糕点,都是新出的,我觉得我的不错,你试试。”


老番茄看着猩昭仪笑的阳光灿烂的,心里动了动。

【这孩子,一直这样啊,不管在哪】


默默扭头将盘子里的糕点拿起来就准备吃,不过他突然停了下来 ,看着正在喝茶的奇皇后。

【这不能有毒吧……但是原主之前和奇皇后关系不好啊……】


在其他五个人眼里,茄妃现在的举动就很迷,将糕点拿起又放下,又拿起又放下。


最后老番茄把手放在了头上,让彩妲看着挑了一个发簪拔了下来。


彩妲把粉色的手帕递给他压低声音问“小主,这能成吗?


老番茄从她手上接过手帕,把发簪放在上面一直擦“银针试毒,我这是银钗应该可以,我甄嬛,传延禧攻略,如懿传没少看。”


“啊?那是啥?”


“嗯……是书”


“小主,您又瞒着我偷偷看宫外的书了!”


“我没有!”


老番茄擦到确保应该没有头皮屑,就缓缓插在了最旁边的糕点里。


“要立马拔出来吗?”


“还是要插一会吧”




“他在干嘛?”


“银针试毒?????”


“啥啊?他那不是白金的吗?”


“他不知道?哇~”



他们就瞧见老番茄把簪子拔出来后,仔细的看了几遍,才露出笑容,然后拿起了最靠自己的那一个,开始吃。


蕾皇贵妃虽然觉得茄妃吃的像小仓鼠一样,乖可爱的,不过他就是想嘴欠的说他几句。


奇皇后倒是看出来蕾皇贵妃的蠢蠢欲动,本来刚才回忆就尴尬了,他要再在是那说就更尴尬了。


“好了,没事就退朝,哦不是,散会。”



老番茄听后,一手一个糕点,头也不抬默默的走出去。


你问他这么尴尬为什么不快点走,你以为他不想啊,还不是因为这花盆鞋底老高了,他哪敢快走。


猩昭仪是继茄妃之后第二个走的。

“兄弟们,我走了好。”

“汤达人走啦,再见再见。”


老番茄在外面没走几步,听到后面的动静,扭头看到中国boy和他反方向走的背影。



蕾皇贵妃端着装糕点的盘子,边吃边跷二郎腿对着奇皇后说:“糕点我端走啦,还有你这盘子挺好看啊,拿套新的给我呗。”


奇皇后:“????你是皇后我是皇后。”


“当然你是皇后,你是皇后你怎么都不知道了,我怎么可能是皇后。”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你是皇后还问我,你还是不是皇后了”


“你是皇后你还不明白,我就更不可能是皇后了啊,不说了,我也回去了,你记得把东西送到我宫里啊。”


“……哦”


“我要上撤硕,也走了。”


“我去御膳房点餐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这糕点好吃,彩妲我们到时候也去拿……wc!”老番茄本来在和彩妲聊着,突然身边的宫墙上出现一个人。


那人从上面跳了下来“:茄妃。”


老番茄看着前面那个靠着墙的阳光少年,挺惊讶的:“中国……猩昭仪!”


“你不是和我反着回去的吗?”


“抄近路过来的,怎么样?”






我真的短😭

更的好艰难,我加油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7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